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乡市加快棚户区改造 2862套安置房已开工建设

新乡楼市圈  2017-01-18 11:05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2016年,新乡市着力构建棚户区改造制度体系,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稳步推进。同时,新乡市还实施精准调控,着力化解房地产库存。

2016年,新乡市积极破解土地、资金、征收等方面的难题,强化规划引导和片区统筹,编制三年(2016年~2018年)攻坚行动计划,着力构建以规划引导、土地供应、补偿安置、市场监管、项目推进、政策支持为主要内容的棚户区改造制度体系。落实城市内涵式发展要求,把棚户区改造与水系建设和打通断头路相结合,重点实施“沿渠、沿河、沿湖”项目和住房困难、安全隐患多、群众要求迫切的项目。创新改造模式,构建多元化棚户区改造实施主体,争取国开行、农行对樊李、马小营、东王村、铁西区域4个棚户区(城中村)资金支持。目前,2016年新乡市列入省定台账的7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2862套安置房已全部开工建设(含货币化安置433套)。

同时,新乡市把去库存促销费作为推动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加强监测研判,定期对新开工面积、住房销售和库存、房价变动等房地产市场主要运行指标进行分析印证,查找影响发展症结,研判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为实施调控政策和去库存提供依据。为实施精准调控,新乡市结合实际出台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强化规划引导和土地供应调控、推进住房消费、优化房地产发展环境等22条措施,推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