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2013王之战 新乡房企"亿元俱乐部"TOP榜

———2013新乡1亿元以上销售额房企超26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搜房柠檬  2014-01-06 17:53

[摘要] 2014年初,房天下记者联系新乡各主流房企,独家统计了2013年新乡主流楼盘销售情况。2013年新乡楼市亿元销售榜单中,1亿元以上销售额企业超过26家,恒大、上宅、绿地位列前三甲。

新乡房管局实时数据显示,1-12月份,新乡市区新房销售面积414.64万平方米,36064套,销售金额177.9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 41.42% 、41.36% 、69.08% ,其中住宅销售面积383.66万平方米,33460套,销售金额158.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5.24% 、43.19% 、79.48% 。

回顾房管局公布的2012全年备案数据,新房销售面积293.2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5.25亿元。2013年,新乡新增销售面积121.44万平方米,72.71亿元。而据公开资料显示,前3季度新乡新房销售307.65万方,销售金额128.26亿元,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均稳居全省第3。新乡房地产崛起之势不可谓不空前,在全省范围应属鲜见。

2013年新乡楼市王之战已经尘埃落定,究竟战况如何,不仅是业内人关注的焦点,也是买房人热切关注的。2014年初,房天下记者联系新乡各主流房企,统计了2013年新乡主流楼盘销售情况,2013年新乡楼市成绩单已经出炉。其中,超5亿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就有6家。

注:全部数据,由房天下记者采访联系各个地产公司提供;表中统计外的企业销售数据,房天下正在联系中。

房天下本次采访统计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新乡平原新区。据房天下记者采访显示,在2013年的新乡房地产市场中,平原新区因为紧邻省会郑州,恒大金碧天下、绿地泰晤士新城、正弘湾、中部云·生态科技园农商新天地等5个项目预计产生35亿元左右的总销售额,成为新乡楼市的区域新星。

上宅集团,2013在新乡3个项目同时开盘,一年创下10个亿的销售额,领衔新乡2013房地产销售额。上宅集团新乡布局,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COLOR: rgb(255,102,0);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上宅公园世纪、延津上宅公园世纪2个项目在县城,只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COLOR: rgb(255,102,0);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上宅公园城邦1个项目在新乡市区。这个谋局河南县域市场的郑州地产企业,房天下记者认为值得特别关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3年新乡新入市楼盘达32个。新乡老城区项目,如上宅公园城邦、中建海德壹号、田地九龙华府、明大拉菲国际、万汇国际广场等,只用半年销售时间即达成超10亿的销售额,成为拉动新乡2013年楼市销售的重要力量。

关联阅读:

房天下:新乡2013主流在售地产项目销售37

房天下:2013新乡房企投入环保公益风起 9榜

关联阅读:房天下:2012新乡房企"亿元俱乐部"销售榜单

推荐阅读:

新乡"乐购大联盟"震撼启动 优惠3000抵7000 助推置业梦

百城房价:12月新乡住宅均价4284 环比涨0.26%
——新乡2013住宅均价冲至4374 4075

房天下:2012新乡房企"亿元俱乐部"销售榜单

2013新乡房天下络人气榜颁奖盛典暨客户答谢会盛大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