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央行降息以后郑州首套房贷利率重现最低8.5折

大河网-大河报  2012-07-05 09:05

[摘要] 在央行降息前首套房贷款执行基准利率甚至超过基准利率的银行,目前不少银行都在执行9折利率,部分银行表示优质客户可享受到8.5折利率优惠。有调查显示,郑州购房者信心指数小幅上升。

距离6月8日央行宣布降息将近满月。昨日,记者走访郑州市区多家银行发现,在央行降息前首套房贷款执行

基准利率甚至超过基准利率的银行,目前不少银行都在执行9折利率,部分银行表示优质客户可享受到8.5折利率优惠。有调查显示,郑州购房者信心指数小幅上升。

“现在,只要是金卡客户,就可享受9折利率。更优质的客户在我们这儿还可享受到8.5折利率。”昨天上午,在农业路与政七街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光大银行,大堂经理严先生明确告诉记者。

同样,另一家之前实行基准利率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我们随行就市,实行9折利率,可达8.5折。”

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四大银行和多家股份制银行发现,郑州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政策的银行在增多。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明确表示,首套房贷款可以享受9折优惠。部分银行甚至直言,优质客户可享受到8.5折利率优惠。

郑东新区一处楼盘销售人员表示,与该楼盘合作的有建行、农行、招行和交行4家,首套房都可以拿到9折优惠,商业贷款基本一周之内可以批下来,但是二套房贷利率则没有任何松动。

根据世联地产公布的报告显示,央行降息加上执行利率优惠的银行在增多,部分二三线城市购房者置业信心有所提升。其中,郑州购房者信心指数有小幅提升,由降息前的53.8变成了57.8。

房地产实战专家、河南企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同君分析,降息以及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增多,的确会对部分购房者心理产生影响,使他们的购房“热情”有所上升,但这并不是决定市场的主要力量。6月份,郑州出现较高成交量,主要原因还是多数开发商坚持“以价换量”的结果。

郑州已经开始打折,新乡还会远吗?

博鳌论房价:房价稳中有涨不是春天 而只是暖冬

楼市盘点:上半年哪些政策直接影响了河南房价

政策存在宽松空间 房价再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

百城房价结束九连降 房价反弹调控前景存分歧

新乡房价止跌微涨 各大开发商如何应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