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切匠心 皆为初心 执匠心造城,国悦城二批新品10月20日入会盛启

新乡楼市圈  2018-10-18 10:32

[摘要] 18000年前的旧石器时代晚期,人类在此踏印上文明历程的足迹;3000多年前,中国历史上有文字记载的第一场战争--牧野大战在这块热土上演;1400年前,先祖们给这块热土取了个名字--新乡。

18000年前的旧石器时代晚期,人类在此踏印上文明历程的足迹;3000多年前,中国历史上有文字记载的场战争——牧野大战在这块热土上演1400年前,先祖们给这块热土取了个名字——新乡。古老的历史,孕育了灿烂的文明。万卷史书,写不尽一段历史的光荣与厚重;宏图巨制,演不完一个城市的崛起与发展。

·城里十字

每个的城市,无不有其独特的城里十字,新乡亦如此。据“老新乡”所说,老十字最初是指东大街和西大街交叉口。自人民路与劳动路贯通后,城里十字往南挪了几十米。时代的推进,造就城里十字的成熟,鳞次栉比的商铺令人眼花缭乱,车水马龙的喧嚣声不绝于耳。两大商圈——人民路餐饮商圈、平原路百货商圈聚昌盛之势;劳动路、东大街黄金围合,再造商业通途。

衍城里十字,迎全球宾朋。随着新乡近年发展,东站十字后来居上,即将成为新的市中心位于城市出入口的新乡高铁东站,建造也颇为用心,取意《竹书纪年》和太行山脉,如一部平放的书,两侧是巍巍山脉,外立面形状如一个古朴的竹简。建筑将自然与人文、现代古代完美结合,向世人展示着新乡之崇文精神。

·一城繁华

马小营村地处金穗大道以南、新飞大道以西,尊踞东站十字,汇聚满城繁华。随着新乡近年发展,让这里逐渐成为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公园、市体育中心、向阳公园等休闲好去处;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医院守护健康;一中、十中、世青小学等学府环伺;新乡零售大王胖东来、大型商业宝龙广场等商圈近在咫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的商贾核心,繁华万千一揽在握!

·满城荣耀

随着城市化发展,改善马小营村居民居住环境问题成为重中之重。而作为马小营的今生——国悦城遵循政府引导,坚持以民为本,完善保障政策,扎扎实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秉承人居初心,国悦城“做出适合生活的设计”为标准,从美学格调、定制工艺、贴心细节、全屋配置等维度细致考量。在大量调研业主生活习惯、考量现代人居方式后,用充满人性化生活的细节,定义居住之道。无论是对于光线的考究,还是智能化系统的便捷,亦或是微小之处的关照,国悦城以成品房交付,希望能为每位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积土成山,非斯须之作,时间的积累与酝酿方能达到。事以密成,慎终如始,万事需匠心打磨方可得臻品!于细节处,见真功夫;以人性化,让生活满载惊喜。国悦城相信,一切美好付出,都是为了让未来生活更加舒适!

【项目动态】

1020日,国悦城约107-133㎡二批新品,VIP入会全城盛启!

项目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向阳路交会处

项目电话:0373/ 528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