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月14号国悦城烛台DIY以光之名,悦享脉脉温情

新乡房天下  作者:西柚   2018-10-11 18:39

[摘要] 10月14日,星光闪耀国悦城,马赛克烛台邀您拼装。你可以在这份DIY里享受一个人的狂欢,亦可以同家人进行一场头脑风暴。发挥创意,创作属于自己的浪漫情调。

马赛克,源于古希腊镶嵌艺术,意为“值得静思、需要耐心的艺术工作”,距今已有五千年的历史。制作精美的马赛克作品,不但要有娴熟的技巧,更要有足够的耐心。

马赛克烛台,便是揉碎了的星辉晨光。拾起一粒一颗,拼缀出耀眼的画面。白日,让阳光投射出斑驳光影;夜晚,让烛光渲染出浪漫情调。轻轻摇曳,让人陶醉其中。

1014日,星光闪耀国悦城,马赛克烛台邀您拼装。你可以在这份DIY里享受一个人的狂欢,亦可以同家人进行一场头脑风暴。发挥创意,创作属于自己的浪漫情调。本周末,与国悦城一起度过美妙的假期时光。

 

金穗大道·城市轴心·新中式成品家!

建面约107~133㎡二批新品·加推在即!

详询:0373 528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