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乡市领导关注民生项目 —王登喜市长率团莅临中农联项目指导工作

新乡房天下  作者:西柚  2018-10-10 11:43

[摘要] 2018年10月9日上午,由河南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带队,由市直各局和区委、区政府领导组成的、市重点项目观摩团首站莅临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中农联时代电商物流园)项目视察并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9日上午,由河南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带队,由市直各局和区委、区政府领导组成的、市重点项目观摩团首站莅临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中农联时代电商物流园)项目视察并指导工作。中农联(新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跃刚、总经理孙玉林、副总经理杨鹤群等公司领导盛情接待陪同。

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作为省重点项目,得到了市、市直各单位及牧野区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在观摩团视察和指导过程中,首先是牧野区人大宁晖主任向观摩团汇报了牧野区的整体招商和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工作内容。接着,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总经理孙玉林就项目的整体概况、功能定位、业态分布、项目体量、项目进度、招商情况及集团公司对项目的重视程度,向王市长和观摩团领导一行进行详细的汇报和介绍。同时也就集团对中原地区的市场战略规划、运营模式,以及向农业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的平台服务功能进行了阐述:一方面向上游延伸,通过产业数据和供应链金融等服务,不断帮助中原地区提升农业种养殖业的产业化能力和产业升级指标;另一方面向农业产业下游商贸服务及消费端延伸,提升农产品流通效率及农产品消费品质升级、推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旅游的发展速度,从而实现一二三产的互动及融合发展,为中原大地乡村振兴提供中农联的新乡方案。最后,孙总也将集团公司近期联合商务部开展的农商互联暨产销对接大会的消息和取得的成果向领导进行了沟通和汇报。

 
王登喜市长在听取汇报之后,首先对项目的施工速度和工程质量进行高度的赞扬,并指出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是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对农业产业经济的带动和百姓菜篮子供应和食品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视察了解工程进度之后,王市长对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中农联时代电商物流园)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的建设;第二,保障建设工程质量及安全;第三,加强招商前置工作筹备,尽可能做到招商和运营的工作前置。要确保把项目打造成豫北地区名符其实的现代化农副产品交易中心。

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执行董事李跃刚对市、区各级领导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向各级领导承诺,我们一定在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集团领导集体的深度支持下,扎根新乡,深耕新乡,为当地农业产业经济的发展和农产品市场流通工程,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把项目干好,干出成绩。

中正知农,互联田桑。中农联是中国领先的“三农”服务平台及农产品流通平台,致力于构建完善的农产品信息流通网络布局,形成性农产品交易市场、物流、涉农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性服务平台。

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作为引领豫北、辐射的特大型农批市场,占地663 亩,建筑面积50万㎡,集农副产品交易、展示展销、物流冷链配送、线上交易中心、生鲜中央大厨房、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为一体。本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受到新乡市各级政府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