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风吹麦浪,全城开仓放粮”活动圆满落幕!

新乡房天下  作者:西柚  2018-10-10 11:01

[摘要] 10月5—7日,由新乡中农联举办的“中农联风吹麦浪,全城开仓放粮”在一片火爆的氛围中火热展开!在社会各界和的朋友圈和媒体参与并引发的阅读量达到100万次数量之多。

新乡中农联

10月5—7日,由新乡中农联举办的“中农联风吹麦浪,全城开仓放粮”在一片火爆的氛围中火热展开!在社会各界和的朋友圈和媒体参与并引发的阅读量达到100万次数量之多。

活动一开始,中农联接待中心门前的梯田、“雪”姑娘、稻草人吸引众多市民纷纷前来围观,大家齐聚在中农联接待中心的门前广场,与稻草人、与代表丰收意义的粮仓、与梯田合影,处处洋溢着国庆节欢快轻松的氛围。


在活动的现场,有宝妈带领童心的孩子拍照,有一家人亲密的合影留念,有霸气侧漏的自拍,还有退伍老军人的合照,一张张美好照片,代表着中农联雪兆丰年的一派大好气象。大家纷纷拍着照片发着朋友圈,中农联“瑞雪兆丰年”的活动不断在新乡人民的朋友圈刷屏!

国庆小长假期间,来中农联接待中心参与的人数也在不断递增!

在“梯田雪”感受瑞雪兆丰年的场景,人们不仅仅可以拍到情趣的照片,还可以在稻草人旁进入一场童话世界,在各种各样的环节里享受不同的乐趣!

不仅仅如此,10月5日—7日,新乡中农联豪气“开仓放粮”! 有很多人领到了活动赠送的当地大牌——“大清花”的包子,满满的鲜香味的包子,当然要送给您最亲爱的家人! 

本次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序幕,引起了全城诸多市民争相前来参加,欣赏着着自己、孩子或者一家人神态各异的照片,不时充满着喜悦和收获之情。热烈温馨的时光,大家相聚中农联接待中心,欢声笑语不断,用热情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国庆小长假。

接下来,新乡中农联还将为你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福利(据悉,俄罗斯美女会亲临新乡,再度开仓放粮),大家敬请期待!


中正知农,互联田桑。中农联是中国领先的“三农”服务平台及农产品流通平台,致力于构建完善的农产品信息流通网络布局,形成性农产品交易市场、物流、涉农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性服务平台。

中农联·新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作为引领豫北、辐射的特大型农批市场,占地663 亩,建筑面积50万㎡,集农副产品交易、展示展销、物流冷链配送、线上交易中心、生鲜中央大厨房、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为一体。本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受到新乡市各级政府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