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乡绿都十周年暨绿都·温莎城邦媒体推介会美好落幕

新乡楼市圈  2017-05-05 18:45

十年同道,新梦新乡!绿都地产自进入新乡以来,就受到了新乡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十年的时间,新乡绿都与媒体朋友携手共进,同道同行。为感谢媒体朋友十年以来的陪伴,5月4日上午,《新乡绿都十周年暨绿都·温莎城邦媒体推介会》在绿都·温莎城邦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新乡一线主流媒体相关代表一并出席。新乡绿都营销总监张军先生和与媒体朋友一道,共同回顾了绿都地产的发展。百强绿都,多极发展,布局,从中原到上海,12个城市开发30余项目。新乡绿都作为绿都地产的子公司,十年的时间,从市中心的绿都·塞纳春天,到东区的绿都·枫景上东,再到南区的绿都城7087元/平方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绿都城0套在售、绿都·温莎城堡、绿都·温莎城邦,10023户家庭选择了新乡绿都,新乡绿都和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新乡绿都的成长和壮大。

活动现场,媒体朋友也对绿都·温莎城邦项目“更好的生活”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剖析,唯有更好的品牌、更好的区域、更好的交通、更好的配套、更好的产品、更好的邻居、更好的物业,才能筑梦更好的生活。数十名媒体精英座无虚席的观看项目PPT讲解,各媒体之间交流活动不断。随后,媒体朋友参观了项目的景观示范区并合影留念,不少媒体朋友表示,像绿都·温莎城邦这样在一个三线城市,把产品、景观做的这么精细的企业非常少见。一路上的参观,随着与媒体朋友激情互动,推介会完美落下帷幕。

十年辉煌见证,十年镌刻情谊,十年合作发展,十年携手共进,感谢新乡媒体朋友十年的一路陪伴,下一个十年,新乡绿都必将与媒体朋友同道同行,立足城市,开疆拓土,为新乡这座城市的人居发展继续贡献更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